Translate

2009年7月7日

【招人帖】伊娃妮要辦網聚囉!


(標題圖跟內容...好像沒甚麼關係..我只是一直很想放這張XD)


時間過低很快,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伊娃妮的部落格週年慶又要來臨,
哇賽,第三年了耶~

今年到底要辦甚麼樣的活動實在讓我想破頭(真的是沒梗),
所以最後決定把自己本人端出來(真是最後一招哩XD),恩,來辦網聚吧!

歡迎有意願的朋友報名喔~

*網聚主題:伊娃妮的部落格三週年慶,一起來聊模擬世界的點點滴滴。

*網聚時間:98年7月18日(星期六)下午2點

*網聚地點:恩,應該是在臺北市,我會挑個靠近捷運站附近的餐廳或網咖,不是在火車站就是在信義區。

*參加人員:
一、保障名額:Amy慈(無論如何都要出席)及其他有空的伊娃妮好友們。
二、口袋名單:紹興酒、Seven、玥曦、獨孤玄、曲燁.芙蘿貝雅→伊娃妮很想認識本人的格友。
(其實還有很多啦,但最近不常出現的就恕我記性不好啦:P)
三、開放名額:其他有時間有意願想參加的朋友們。

*參加人數:因為伊娃妮生性害羞(甚麼鬼),所以希望總人數保持在5-8人,這樣聊天也比較好聊:)

*參加費用:新臺幣200元/人,支付個人飲料及點心,多退,少則由伊娃妮支付,但請不要因為這樣就亂點貴的點心~XD。

*報名時間及方式:
即日起至98年7月10日晚上24時止,請有意願參加的朋友們以「私密回覆」方式在本篇文章留下您的暱稱、真實姓名、聯絡方式(含手機及e-mail),以便後續聯絡。如果報名人數不超過五人,那麼網聚就自動取消~如果反應太熱烈(應該就不會),請恕伊娃妮保留選擇邀請名單的權利。



4 則留言:

  1. <p>呵呵, 預祝你們玩得開心^^</p>

    回覆刪除
  2. <p>我也要參加!</p>
    <p>(啥,以為這樣就會讓你去喔?)</p>
    <p>點心......(口水)</p>
    <p>(喂!是去討論模擬市民!!)</p>

    回覆刪除
  3. 好好啊~可惜我是外国人~&gt;.&lt;

    回覆刪除
  4. <p>好棒唷~要舉辦網聚耶&gt;&lt;而且還被點名嚕!!</p>
    <p>很想去呢~但是要上班...真的好可惜喔!!</p>
    <p>希望各位能玩得愉快唷~~</p>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