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0月30日

伊娃妮的模三世界歷險記印象--法國篇

呃,其實最近忙翻了。

接手新工作,議會開始,網站事務繁忙(因為新手上路仍有許多手忙腳亂之處),世界歷險記各種訊息如雪片般每日發布,終於獲得台灣EA的試玩邀請,試玩之後還沒整理好思緒,又回到辦公室被工作砸死……。

還好ESH有個副站長阿慈,以她的母語英文火速寫好了心得,並登載在ESH上(話說排版的當然還是我,所以我又沒時間寫我的心得了….)。

我們的文章獲得了各國玩家網站的報導,還被翻成其他國家的語言,開心之餘又讓伊娃妮覺得對不起台灣的玩家們,明明在台灣試玩,卻寫了英文版的心得….

所以為了伊娃妮過意不去的良心,儘管明天一整天都要開會而且要非常早起床,還是決定要熬夜寫好我的第一篇世界歷險記試玩心得。

恩,這次我還是會分成三篇,因為這次的資料片一共有三個地區(很牽強的理由)。


按這裡開啟伊娃妮的第一篇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