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0月2日

Gamespot世界歷險記中國的新增影片與報導


今天Gamespot又搶先獲得了試玩世界歷險記的機會,並有一篇報導。

其實看起來跟之前釋出的消息也差不多~請至Amy的部落格觀看翻譯:)

這篇報導並有新的關於中國地區的影片,來看看吧!






我在影片中看到了花拳繡腿、消影術(跟忍者學的?),還有我覺得蠻不錯的煙火~

~至於中國的風景就跟之前巴黎的一樣....沒甚麼好說的..



再來是新增的照片~


甚麼!模擬市民變成古墓奇兵了!!?




看我踢不到人的短腿攻擊!




為什麼那些臭男人叫我來劈柴???




哇!是煙火~吵死人~




這張讓我想到難看到爆的神鬼傳奇3....裡面是不是也有千年女妖?




 




4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圖好像...長鬍子的三角龍&nbsp; =0=!!!<br>

    回覆刪除
  2. 獨孤玄;☏東方朔☎;袁天印。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上午8:24:00 [GMT+8]

    <p>長鬍子的三角龍……真是棒的比喻XD</p>
    <p>&nbsp;</p>
    <p>話說,感覺真的有點像花拳繡腿……光看握拳的準備手勢就覺得好沒力XD</p>
    <p>不過想想這是外國人做的遊戲,就不要太苛求勒XDDDD</p>

    回覆刪除
  3. <p><font color="#7f7f00"><strong>紙門不是日本文化嗎@@</strong></font></p>
    <p><font color="#7f7f00"><strong>場景好像不怎麼道地...</strong></font></p>
    <p><font color="#7f7f00"><strong>而且老實說 , 對於武術我也沒多大的興趣 (被EA踢飛)</strong></font></p>
    <p><font color="#7f7f00"><strong>唯一感興趣的就是煙火那張圖,好像某位仁兄留著清朝的髮辮呢!</strong></font></p>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