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24日

【Sims3 Lot #29】簡單小屋


非常簡單的cottage型小屋,沒有大花園,屋前空地可作為栽種蔬果的小菜園


屋型是網路上找的。記得當時發現沒辦法調單一屋頂角度時還生氣了一陣子
(因為蓋出來會完全不像)
還好後來有發現調整單一屋頂角度的方法~~


房屋正面
屋後的私人庭院用圍籬隔住(因為沒甚麼好看的可以給人看:P)


房屋左側的空地可以供屋主停放車輛


隱密的私人後院
可以在這裡曬曬太陽或簡單的辦個私人烤肉會~


後院的另一角度


進入屋內首先會看到書桌區、樓梯
以及一樓浴室


因為房屋空間配置的關係,雖然二樓也有浴室
不過一樓的比較大也比較完整,淋浴和泡澡空間皆具


一樓樓梯的另一邊是小客廳
客聽不大,但功能性十足


從客廳再延伸就是餐廳和廚房


餐廳廚房客廳(其實整間屋都是)都採木褐色調
有沒有發現這張照片比上一張亮很多?
因為上一張是主程式時期拍的,這張是灌資料片後拍的。
有了世界歷險記之後拍照的光線都非常不正常,很惱人阿~


二樓的樓梯間簡單的利用空間作為閱讀區


二樓有兩個非常小的小房間,這裡是主臥室
功能僅有睡覺更衣XD


另一間小房間則放置健身器材


傍晚時刻的景色


夜景圖





1 則留言:

  1. <p>請問一下...</p>
    <p>為甚麼我都不能下載頭髮啊?!</p>
    <p>因為我剛玩...所以我都不會</p>
    <p>請你教教我..要怎樣才可以用你們那樣的模擬市民</p>
    <p>我去看很多人的...</p>
    <p>大家的都好漂亮</p>
    <p>拜託..</p>
    <p>請你教教我</p>
    <p>&nbsp;</p>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