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9月15日

【Sims3 Lot #53】沙灘巧酥(有載點)


繼續在我喜歡的Sunlit Tides蓋屋~:))

本來這間屋子上個星期就已經完成,想說直接上傳TSR再發表,
誰想到可能是鬼月的關係,跟TSR的系統發生了很多鬼打牆的衝突,
修了好幾次才成功,於9/17在TSR上架(按此進入下載頁面)。
歡迎參觀~:)


坐落在Sunlit Tides岸邊的小茅草屋。
和上一間蜜月屋一樣,度假專用,所以小小的適合1-2人居住。
用清爽的茅草和木板築成,像一塊海邊的酥脆餅乾,所以叫做沙灘巧酥~


房屋後方就是白色沙灘
海與天相連,景色美不勝收


屋前有腳踏車,可以騎著環島暢遊

屋後方的躺椅


本屋佔地不大,呈現最難隔間的正方形,
所以在室內規劃時是採用旅館房間的無隔間設計。
一進屋就可以看到開放的客廳與其後的室內空間。


進屋後右方是玄關和置衣的地方。
用了新資料片裡的最新衣櫃,有甚麼特別的呢?


玄關後方的浴室,用了EA store非常具異國風情的緬甸皇室浴室物件組。


客廳一景


在客廳的後方是工作區,有寫字/使用電腦的書桌


更後方則是臥室區,
臨著大型落地窗,把海岸的美麗風光納入眼前
床前擺了按摩桌,點了來自埃及的薰香,讓精神徹底放鬆~


睡床一角


對著睡床的就是廚房兼餐廳
沒有另外設置餐桌椅,用造型特別的吧檯桌椅當作用餐區


廚房區同樣也是光線明亮,視野寬闊
右邊的門就是通往浴室的~



捕捉到夕陽西下的一刻
真的很喜歡這個社區的風景呢!



測試用小人,妮伊娃小姐。
也為她換了衣服和皮膚,不過她看起來還是呆呆低~可能是個性的問題
~題外話,這個髮型用起來很御姊的感覺


目前同住的男性,是這間屋子原本的屋主。
我不僅把原來的房屋拆光,還順便把屋主整了型。
忘記他的芳名,姑且叫他小馬吧。


讓陽光肌肉猛男小馬為伊娃小姐提供浪漫的按摩(只有情侶才能使用)
當他拿出點火器點上蠟燭的瞬間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拿著紅蠟燭要......(我的思想真是不良)


在精油蠟燭、薰香與情人的溫柔按摩下,
伊娃很舒服得睡著了~


按摩之後感情大增於是....


打開衣櫥並且推開衣服進入,
上演獅子、女巫、魔衣櫥??


然後衣櫃開始劇烈低晃動(還蠻好笑的),
這便是此次的新增「可嘿咻」低衣櫥。
是說,我好想念二代公寓生活的推門衣櫥呀~~~我想要那個啊!!


不知道為什麼從衣櫃出來的兩人穿的卻是運動服?!!
而且還開心的大笑。
所以說不定真的是去了納尼亞一趟吧...


然後二人便舒適的在沙發上度過優閒浪漫的一晚~


夜晚的房屋一景


最後是平面圖,謝謝觀賞~:)



4 則留言:

  1. 伊妮娃 的房屋都好美 但是有了 異能世界的資料片 僵屍闖進美美的房屋 屋子一點都不美了

    僵屍大軍 好恐怖 ~
    [版主回覆09/19/2012 22:52:13]可以把月亮調成永遠不圓~~就不會有殭屍啦~

    回覆刪除
  2. 男小人的皮膚是也有換嗎? 帥好多
    [版主回覆09/26/2012 14:15:14]好像有...吧。

    回覆刪除
  3. 伊娃妮還記得是哪一款嗎?
    [版主回覆10/09/2012 15:13:53]不記得囉~

    回覆刪除
  4. 這間沙灘小屋很有異國風情, 很喜歡它的窗簾^^ 可以請帥哥來按摩, 真是很讚呢!<br>在衣櫥裡嘿咻的場面真是很久沒看到了... 有種令人懷念的感覺喔(笑)<br>
    [版主回覆10/09/2012 15:16:24]我懷念的是二代公寓生活的衣櫃~~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