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1月19日

【模擬市民3:春夏秋冬】四季嘗鮮(下)


時序進入秋天,而場景則換到寵物的阿帕洛薩斯平原。
其實對我來說對四季沒有很期待的原因之一是,
模三的個別社區就很有不同季節的特色,像阿帕洛薩斯就是,
早就是一個很秋色的社區,換上了別的季節可能就沒這麼漂亮了~
~~所以幹嘛非要四季不可呢?



在社區裡閒晃一邊看到我的舊房屋---格魯吉亞大宅
本來就很適合秋天:P


更為適合秋天的秋瑟都鐸
(連名字都先取好了你看)


最後停留在我的維多利亞小憩
(因為我低小人住這兒)


阿帕洛薩還沒被我的四號機入侵,這裡住的是Eva小
系統自動幫她換上低外出服也很寵物風XD


此時大為老兄已經開始在整理落葉了~
秋天是很忙碌低


沒多久落葉就被收拾得一堆一堆的(背景還有正在嗯嗯的貓貓葳絲卡)
可以燒掉或在裏頭嘿咻
(不過也太刺太髒了啊= =)
才掃完沒多久落葉又到處都是
讓我想起二代的秋天噩夢~~
~~所以我說我對四季沒甚麼興趣的嘛~


這時大為老兄又跑去玩了,十足的幼稚鬼


秋天的節慶地點
也充滿著阿帕洛薩的鄉村牧場風格



秋天節慶的重點:尖叫屋
(不過萬聖節早過了阿)

這邊Eva正在(偷)採場地裡的南瓜

大為也在採,不過園藝等級差太多
半天也沒踩到一顆

Eva正在玩咬蘋果的遊戲
不過顯然嘴巴沒有對面的這位大嬸厲害~

誰說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在新的資料片裡到處都開了可愛的小野花
可以觀賞,也可以採下來帶回家

帶回家的野花可以插在水瓶裡擺在桌子上
雖然這個設計不錯
可惜的是所有的野花都是一樣的瓶子
~~模三團隊又偷懶了~~

回到節慶場地
寵物們似乎也玩得很開心。

是說,獨角獸馬古龍你和麥克斯可都是公的,
可別玩得太開心呀~~~

Eva小一直有臉部彩繪的心願
就讓她在臉上畫了個小南瓜~~


大為還是不改愛馬的個性,跑去跟馬兒玩~
(你到底是來幹嘛的?)

這次的噱頭尖叫屋其實是個無聊的兔子洞
~~只有鬼才想進去~~

回到家的Eva正在雕刻南瓜

可以把南瓜雕成幾種不同的樣子
而Eva雕的是.....

貓貓型的南瓜燈!
(再次用屁屁入鏡的葳絲卡:萬聖節就早過完啦,喵~~)

過完秋天,悄悄的下起雪,冬天來了。
這裡是另一個社區:月光鎮
(路過的小鹿不知道會不會凍壞了?)

我覺得不管是二代還是三代,四季最有趣的還是冬天
因為當白雪覆蓋大地,所有的景物都呈現完全不一樣的狀態。
覆上白雪的為多優雅,是否更優雅?
這次的冬天還有個不錯的地方是可以調整雪的厚度,
讓景物有更多不同的樣貌,我覺得挺不錯的。

覆上厚厚一層雪的維多夢幻
看得我都開始覺得冷了~~

雪地裡的南方佳人。
好吧我承認這間屋子不適合度冬~

社區一景
我想得果然沒錯,月光鎮的冬天挺不錯看~:P

遊玩的場景在伊娃妮的最新作品:美式繽紛
在雪裡的美式繽紛好像比較好看耶:P

冬天時窗戶也會有霧氣
我覺得很真實~:)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特色是
屋簷上的冰柱!
冰柱會隨著時間慢慢地出現~我喜歡~

小朋友最愛的雪天使~
~另外還有打雪仗~

當然還有堆雪人~

有四號機經手的雪人當然是邪惡的~

大為自己堆出來的經典雪人
雪人好像還有幾種不同的樣貌,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

月光鎮內的冬季節慶地點

首先要玩的自然是從一代抄回來的
滑雪場~
(因為一次只能一個人玩還得排隊的樣子)

看我站得高高

衝得帥帥

飛起來溜~

冬天當然也可以溜冰~
是說大家真的很愛在溜冰場裡牽手繞圈圈~

連阿飄都來玩溜~

這個是愛斯基摩的冰堡?
好像也可以在裡面嘿咻....

冬天的腳步帶來的是聖誕節的氛圍
連房屋的屋簷上都出現了漂亮的裝飾燈!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可惜的是好像是隨機的
有的房屋有有的沒有~


這時大為畫出了有趣的畫作
我想他可能希望被綁架吧~~

不過四號機玩了兩個晚上的望遠鏡都沒事發生
改天讓大為老兄自己玩好了~


天氣晴了
放幾張我覺得很美的月光鎮雪景




河水也結冰了,四號機正在優雅的溜冰~

看到一旁的天氣石,身為巫師的四號機試著與它互動
但是天氣石沒有理她= =

又發起脾氣的四號機遷怒來堆雪人的路人
把人家變成蟾蜍後又揍了她一頓~
~超暴躁的阿

打完人的四號機回家去
黃昏的雪景也不賴喔~:P



3 則留言:

  1. 只有鬼才想進去 那裡我笑了XD
    <br>冬天真的挺美的
    <br>尤其是冰柱和聖誕燈
    <br>但只鋪地板的屋頂應該就沒有了吧!? 有點可惜
    <br>
    <br>對了 市區上的兔子洞建築
    <br>也會覆蓋雪或出現冰柱聖誕燈飾嗎?
    [版主回覆11/26/2012 23:17:00]所有的建築都會有喔,不管是平屋頂還是兔子洞~EA大概花很多時間研究這個所以到現在才出四季吧~XD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的介紹,冬天真的好美^^
    [版主回覆11/26/2012 23:17:38]好久不見~

    回覆刪除
  3. 四季看來挺浪漫!(可能我錯過二代,那時不想追裝備)
    連模三也放下兩三年,但剛換了筆電又想沾染!
    [版主回覆11/26/2012 23:18:19]衝吧~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