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21日

【Sims 4】 模擬市民4影片初揭露


The Sims Camp持續在德國舉行著,跟著發布的是模擬市民4的介紹影片。
此次影片詳細的介紹了前一篇文章中所提到的「直覺」的操縱介面,
果然有圖有真相,看了影片之後有漸入佳境的感覺,對模4的期待度也大幅上升。
為了不漏掉任何細節,伊娃妮特地對影片做了截圖(只是不小心截到義大利版了冏),
在不用上班的颱風假裡就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的一開始就被眼(超)尖的阿慈瞄到了我在前一篇文章中的疑問:女小人的胸部可調整嗎?
答案如圖所示,口以的,只要用你滑鼠的游標小手輕輕一拉~即可。
(甚麼時候開始在乎胸部大小了你?)
這也揭露了所謂的「直覺」控制模式:不再有拉桿及選項,當你要調整模擬市民時,
只需要用滑鼠在你想調整的地方「拉」跟「推」即可。



於是乎,新一代的模擬市民們就這樣紛紛誕生。




男小人的身材調整方式也是一樣




輕輕一拉,壯男變瘦仔



環肥燕瘦,各式各樣的模擬市民們







示範用女小人一枚



對這個長相不滿意?



輕輕一拉



劉德華款的鷹勾鼻就出現了



眼睛的細節也可以簡單的透過滑鼠來調整,可輕鬆的調整眼角的高度
不過我有點好奇的是都沒有選項,在操作上是否會有不夠靈敏的問題
(比如說,我其實想要調整的是睫毛,但是總是會調到眼瞼?!)



另外連眼球的大小都可以調整







輕輕一點,喵眼就出現了~酷







另外,新一代的模擬市民走路也有自己的style,也是此代主要的噱頭


這個金髮女小人還會啾咪耶怎麼這麼口愛




影片中的幾個小人走路姿勢確實不同,可見這次團隊真的有用心
沒有再把二三代的人物動作回收再利用,挺好的。



影片第三個重點,直覺式的房屋建造模式
現在可以更輕易的「拉」出房間的大小。




其實三代也有這個功能啦,四代應該是變得更自由這樣。
感覺牆壁更有「柔軟度」了,很好調的樣子。





不同的房間可以輕易的拉長縮短







甚至連陽台都可以任意調整大小,感覺不賴~



另外,還可以把不同的房間當成組件,用「拼」的


看來以後的房屋組合會更自由順暢囉~




最讓我吃驚的是這個,牆壁的高度



居然也只要輕鬆的用滑鼠輕輕一拉來改變高度
讓我迫不急待也想要嘗試呀



雖然完成後的房子頂多稱得上還可以而已.......


影片的第四段重點,人物的情緒
以圖中的三人做示範。




Ollie在追Sophia,黃衣的Andre想搗蛋。



Andre拿出小提琴
眼尖的玩家應該和阿慈一樣會注意到,目前影片中的人物動作幾乎都是全新的
不再無恥的直接從二代三代回收利用,是四代團隊值得嘉許的地方。



奏出哀怨的音樂


中招(到底是哪招)的Ollie開始止不住的淚流滿面



情緒變得沮喪的Ollie只好離開現場,把美女拱手讓人。



Andre開始對Sophia上下其手
此調情動作在影片中顯得還蠻流暢自然的



想要振作的Ollie拿出更為惡毒的絕招:巫毒娃娃




開始詛咒Andre
(這到底是甚麼梗)


被報復的Andre有如被雷劈



霎時情緒轉為爆怒(到底是甚麼梗嘛),開始把脾氣發在Sophia身上




淡定女Sophia不吃這套,叫Andre滾開
(是說,我好喜歡這個叫人滾開的手勢哈哈哈)


Andre只好對著新物件(阿,二代好像有)拳擊沙包洩憤



但是衰鬼Andre卻被沙包反擊~XD





此時Ollie的把妹成功度已經越來越接近攻頂狀態




牽牽小手



Ollie:妳想看我的火箭嗎?
Sophia:討厭,少來啦呵呵呵








Andre:X,今晚沒我的戲分了....


X,屋外真的有火箭來著....
(這又是甚麼梗?!)



Sophia就這樣被把成功



隨著Ollie進入火箭



火箭到底會去哪兒呢?不知之後持續推出的影片會不會解答?


*同場加映,另一部很混但還蠻可愛的模4廣告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