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22日

【Sims 4】模擬市民4 CAS 76張圖片初揭露


在德國科隆的the sims camp持續進行中,更多的模四細節亦持續洩漏中~
雖然第一印象不佳,但隨著越來越多揭露的訊息,讓我有一種將會熱愛模四的預感~XD
(希望這次會成真,模三實在太爛了阿說真的~)
*****
在累了一大天回家之後(而且是完全不能上網狀態)的伊娃妮
發現了大量模四CAS(創造模擬市民模式)的照片,數量高達76張~
(好羨慕可以邊玩邊拍的玩家XD)

透露了很多很多的遊戲細節,讓人相當興奮
不過因為圖太多,沒法一一說明,
強烈建議大家搭配今日阿慈發表的「模四
GameCom 資料小整理」
閱讀,
效果加倍喔(啥鬼)~





我很喜歡這次CAS背景的輕淡綠色,很舒服





我在想這應該是家庭的縮照
背景真不錯


右下角的三個顏色的按鈕
應該代表著小人不同心情時的樣子
有趣~





出現了
CAS的調整選單
(還是有選單嘛)
看起來是三代的改良版



























這張快樂腳的動作我喜歡
很可愛
(有出現在之前的宣傳影片裡)




出現疑似家庭縮圖的圖片
引起我注意的是背景裡的漂亮房屋
有很流暢的屋頂線條,而且屋頂的角度也不相同(模三主程式並不具此功能)
如果屋頂可以改色就大好哩~












怎麼會有這麼多縮圖
好好奇這到底是啥呀~


光頭老相當惹笑~





















姑娘您懷孕了嗎


生氣的樣子


肚子痛嗎?





出現了 拉桿+選項的搭配
左邊的應該是調整身材
而右邊的猜測是全身、上衣、上衣+下衣、下衣、不知啥鬼(顯示為鑽石圖樣)、鞋子
有趣了
新增的只有上衣 跟 只有下衣,會弄出怎樣的效果?


























頭部的選項
猜測為整體、頭髮、鬍子、帽子、不知啥鬼(顯示為鑽石樣)、化妝
鑽石八成是還沒設計好吧


眼珠可以調整這樣相當有趣


好水汪汪的瞳仁呀~














出現了
只有下衣的醉漢裝XD











鞋子現在的選項只有三種
加把勁吧模四團隊
好想快點玩到呀~











出現了疑似選色用的色票
是說四代不用三代的調色盤了嗎?


出現了
只有上衣的裝扮
(誰想穿這樣?)








黑竹竿.....
這是膚色的選項












































大家還喜歡這些圖片嗎?
據說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伊娃妮最關心的建築模式
希望持續有善心人士洩漏更多的細節
讓大家一起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