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月16日

【Sims3 Lot #83】午茶時光

本來應該繼續蓋我的世界散步系列的(啥時有這個系列了XD),
不過做功課搜尋圖片的時候找到一張好可愛的小屋照片,
所以這間「午茶時光」就誕生了。

歡迎參觀^^




場景在風和日麗的日落溪谷。
好討厭最近一直冷一直冷的天氣,還好在模擬世界裡永遠可以調成好天氣^^

小屋的外觀充滿了悠閒舒適的鄉村氣息,
感覺超適合在這裡來一杯~下午茶,所以救命名午茶時光。

不過最後還是沒蓋成咖啡屋,做成了可愛的私人小宅。



房屋左側,小屋坐落在日落溪谷的平民小屋區內,
不高調的靜靜融入周圍的景色之中。



小屋右側,有圍起來的私人庭院,營造自己的小天地。



從這個我很喜歡的角度再拍一張~


屋前停著很搭的偉士牌可愛小機車~



前門的小簷廊則放著休閒用的小座椅


進門後可以進入窄窄小小的簡單玄關



轉個彎,進入寬敞的客廳,讓人眼睛一亮。
客廳用沉穩的灰藍色搭配白色布置而成,有點低調又不失舒適,
讓人可以很放心的坐下休憩。



客廳有火爐,冬季也不用擔心



坐在沙發上往前看,就可以看見小餐廳和開放的廚房。



電視設在餐廳區,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電視(真不健康XD)
讓餐廳成為多功能的區域。

餐桌上鋪了可愛的小花巾,是非常適合與三兩好友午茶談心的地方。



從餐廳望回客廳,
客廳的小茶几上放了可愛的茶壺茶杯,也是閱讀及來杯下午茶的好所在



從餐廳往廚房內看
廚房有後門可以通往後院



廚房內的景色
各種用具齊全,所以(應該)沒有偷懶不下廚的藉口。



從廚房的後門前往後院,這裡有戶外客廳
是晴天時舉辦戶外下午茶會的地方^^




上到空間狹小的二樓,這是本屋僅有的一間臥室,也就是主臥室



主臥室不走奢華複雜的裝潢,連衣櫃都沒有(在隔壁的小更衣間裡)
這兒就是睡覺的地方~



二樓的另一個房間則規劃為書房
有們可以通往二樓的小陽台



書房內的小座椅和小茶几,適合與閨密或情人促膝談心



書房全景

(本屋有兩間浴室.......恩但我懶得拍哈哈)



屋主,是kiwi小人。
身材有點豐腴的kiwi小極宅,一進屋就坐下來滑平板=   =



幫她換了件衣服,一轉身....
她跑去書房打電動。

是有多宅=   ="



然後發現kiwi小其實是個法力高強的女巫,出門都乘坐(白癡的)掃帚。
(騎偉士牌不好嗎嗚嗚)




原來她正在進行歌手的職業修練之中,常常要跑場子表演.....

向已婚的小艾示愛??




還好娃小一家都在,不然小艾就要慘死了~




怕kiwi小生活太單調,所以向鄰居領養了一隻叫做泰德的小喵。



小喵玩小豬(其實我這張的重點還是餐桌XD)




小喵繼續玩小豬~(融化)



小喵睡到翻肚~~(完全溶化)



夜晚降臨,看來kiwi和小喵都可以有個寧靜的夜晚~~~


~~~~~~

~~~~~才怪~~~~~

~~~~~~~

(以下為真人真事)




啥光!?


有飛碟!
kiwi小還跑出來看~




亂跑的結果當然是被外星人抓走啦~

~而且禍不單行的是此時小偷大哥來訪~

~正在我傻眼的時候~



社區裡的伊娃女王剛好路過,就這樣把小偷大哥打了一頓~



娃小:這整個社區都我在罩的,以後小心點!



然後飛碟再次降臨,把kiwi小放了回來。

那kiwi有去跟娃小道謝嗎?



沒有,她回到房間,繼續宅~

我想下次娃小可能就不幫她囉~:P






2 則留言:

  1. 聲明一下,Kiwi小並不是照本人捏出來的... 而是我的傳奇家族第二代小人 XDD 她的豐腴和我沒關係,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wi小=kiwi的小人
      所以不管怎樣都跟你有關係~哇哈哈~

      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