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12日

【Sims3 Lot #92】小古堡


(又來)發表5月份的第三間房屋,這次蓋的是一間久違的公共用地,

歡迎來逛逛^^





繼續我的(爆發)趕蓋屋之旅。

這次的房屋靈感來源再次由最近一直被我煩的日落大地提供,
(又)是一間位在宜蘭的民宿,也用了原作的屋名,

不過被我抄襲的小古堡不再是民宿,而做成了公共區,
目前的用地類型為「自助餐廳」。



小古堡的外觀是英式磚牆建築,左右對稱也是英式建築的特色。
左側闢了停車區,而中間的拱門便是入口處。
(話說其實這間屋子很小,根本不到「堡」的地步~)



用仰看的角度拍一張,感覺就比較壯觀~



右側的房屋&街區風景。
小古堡後有寬闊的後院,也可以來逛逛歐。



後院有美麗的水池,以及休憩用的雙人座椅。



當然囉,你也可以選擇在這裡用餐,

加上婚禮拱門的話在這裡辦個婚禮也不錯歐~



戶外用餐區一景。



進入小古堡後,你會發現被騙了 XD
其實一樓是麵包蛋糕店:P

在古色古香的收銀機旁,販賣各種美味的派、餅乾,
還有出爐就會被搶光的麵包。



話說我還蠻開心二代的蛋糕店物件放回三代,
不過很難用=    =

因為懶得花時間製做點心再放在架子上,
所以架子有點空,是我的錯(舉手認錯)。



在旁邊還有賣咖啡和搭配咖啡的小餐點。
牆上的板板則寫著各種點心的價錢。

(相信我,我有試著換掉醜黑的店員,但是系統不給我換>"<)



一樓設有許多的坐位,你也可以在這裡享用餐點喔!
旁邊的階梯當然是通往二樓的:P




在舒服的坐椅上喝下午茶很適合喔!



被出爐麵包圍繞的座位區~



當然,這裡也很適合跟老友相聚聊天。



悠閒的在這裡(擺著女王架勢)喝咖啡的娃小~



一樓平面圖。
在櫃檯後方有可以製做蛋糕的區域。



登上二樓的氣氛完全不同。
這裡真正就是餐廳 囉。
紅白木門後就是廁所,左邊則是廚房。



高雅的白色桌巾上放著菜單,等待客人的光臨。



雙人、四人跟沙發座位都有,任君挑選



另外你也可以選擇推開通往陽台的門,在陽台上用餐。



娃小人喝完了咖啡,上樓巡視。



等待老公的同時先看個菜單。



主廚:客人你這樣不等老公先吃口以嗎?

娃小:要你管~


二樓平面圖


最後是掛上屋簷燈的夜景圖,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