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26日

【Sims3 Lot #94】維多玫瑰


5月份的第5間屋!!!(得意)
翻開伊娃妮過去的歷史,好像也有一個月內蓋很多屋的紀錄,
不過這個月還真是累呀~所以剩下的幾天要拼命玩樂!(啥鬼)

這週回到了伊娃妮喜愛的維多莉亞風格,歡迎參觀~:)




這次的場景在我買來幾乎沒玩過(=   =)的Roaring Heights,這裡的天空顏色也很美歐!
這次的房屋原型是來自電影「Coraline」(中譯第14道門)中的場景粉紅皇宮pink palace。

這間房屋挺有名的,google一下就會發現二代和三代的許多玩家都蓋過。
 不過相較於原作和其他玩家,我把它蓋得明亮華麗,也沒有那麼大,
屋名也改成了維多玫瑰,表達房屋外觀呈現的瑰麗色彩。

想說陰暗詭異的版本就留到萬聖節再說吧 XD
(而且我已經蓋過維多魅影惹)




所以說,雖然房屋看起來很豪,不過它其實沒有很大(一直強調這點)
佔地30*30,仍然低於伊娃妮的房屋平均,哈。

這次算是把三代以來我有的維多利亞物件都出動了吧,不管是裝飾品還是壁紙,
對房屋外觀都作了比較細緻的裝潢,所以過程中的當機次數也增加了=   =



房屋的特色之一是正面除了主梯之外延伸至二樓的樓梯。
在電影裡,粉紅皇宮的二樓跟三樓分別租給一對歌劇姊妹花和俄國雜耍佬,
所以有獨立的樓梯通往二樓跟三樓

(這裡只有接到二樓)



房屋右側面,可以看到位在二樓的獨立出口和陽台。
我想說三樓這麼小,就不要浪費我自己的時間弄那麼多樓梯了 XD



這是房屋後側面



最後轉一圈回到房屋的左側面



房屋前院有個漂亮的歐式噴水池,襯得房屋更有氣勢。



另一側有休閒用的餐桌椅



在入口前的簷廊有休息區域


玄關連接著上樓的旋轉樓梯



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旋轉樓梯位在尖塔區裡


連接著一樓各個空間的走廊一景



餐廳。
可以通往一樓的簷廊



在另一個尖塔區裡的小書房



黃色綠色和粉色組成的客廳。



客廳的另一景,沙發看起來很舒服~




從客廳可以看見半開放的廚房,和廚房前的吧檯區。



廚房內部近照。
因為廚房不大,我就沒有裝潢得很複雜惹~





這是登上二樓之後看到的二樓走廊。
推開門就可以通往二樓陽台。



二樓有兩個房間,這是蠻豪華的主臥室。


睡床旁的休憩更衣區,位在光線充足的塔區裡。



主臥室內的小工作區,旁邊的門是通往浴室的。



簡單的主臥浴室,有雙盥洗台,窗外的景色十分宜人。



另一間臥室,也是走粉色的浪漫古典風格。



客房內的休息區域。



一樓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晚霞讓房屋沐浴在美麗的瑰色當中~



在房屋還在建造的階段,就有人報名要入住XD
所以登場的是(終於)大學畢業的夢小人。

話說我幫夢小弄了件夢幻的雪紡紗洋裝,拍下這張入住照.....就當了=   =
所以後來我沒有再幫夢小換造型了(顯示為一直遇到當機瘋狂抓頭中)



好久不見的夢小不知道甚麼時候染上了愛批評的性格,
一進來就對所有家具評頭論足,
開始過著臭臉的人生XD



在舒適的客廳玩球球~



表演甩餅皮的功力,自製美味的披薩。


示範下樓梯(XD)

不過不太美觀好像~



獨享午後後院的閒適。



終於進到小書房,開始沉迷電玩~XD



忽然窗外下雨了,悠閒的坐在簷廊上聽雨。



為一天的結束拍一張上床照,
發現夢小穿著超噴血的性感睡衣~XD

(阿夢淡定表示:Master Suite是好物件包~)


最後是閃閃星光下的維多玫瑰,夜景也很美呢~
謝謝大家的觀賞:)





2 則留言:

  1. 看一眼就愛上的屋子
    好喜歡這樣夢幻的屋型和配色~
    忍不住跟阿娃開了口 哈哈
    於是夢小就大辣辣的住進去了...嘻嘻嘻
    真是便宜夢小了~ 謝謝阿娃~
    白色廚房和兩間主臥室也很愛喔~
    如果能打包的話更棒了 XDDD
    因為阿夢本尊也很想入侵這間夢幻的屋子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夢小不是大辣辣,是火辣辣的入住了 哈哈。
      我也好想把房屋打包歐(哭哭)

      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