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7月6日

【Sims3 Lot #99】水岸一方



伊娃妮的第99間模擬市民3房屋,慎重取名「水岸一方」。

(在與日落大地&阿夢的討論過程中,
出現過「在水一方」、「水車滾滾」等雅俗共賞的屋名)

歡迎參觀(搭配鄧麗君「在水一方」使用效果更佳)





好久(大概有個一兩年)沒來到雙子溪,
都忘了雙子溪其實在天氣好的時候還算美麗,
於是在水岸建了一間美麗的小屋,是水岸一方的美麗景點。



把鏡頭稍微拉遠點,可以看到周遭的景色
湖外有綠地,綠地外有海環繞,風景怡人。



鏡頭再往左一點,可以看見屋後有臨水的陽台

本屋使用了新的官網商城物件:裝飾的煙囪柱
是可以改色的柱子物件,我非常喜歡~(心)



好了繼續往左轉
來到房屋的側面,可以看見屋子隨著地形往下延伸
有架高的陽台,
還有新物件水車車~(大心)



在陽台上的是戶外餐廳,還有望遠鏡
搭配漂亮的風景適合活動或休憩。



這是屋後方的正面角度,滾動的水車是一大亮點。

水車和漂亮的玉米田都是這次的官網新物件
水車可以釣魚(好雞肋),不過滾動的樣子還是讓我很喜歡~(容易滿足樣)



難得這次蓋了四面都漂亮的房屋(我平常都只管正面哈)所以來拍一下
這邊是右側面,有漂亮的石階梯延伸而下



在水岸上的水車房屋,是不是很有氣氛呢?




進入窄小狹長的玄關,左邊的拱門才是真正的室內空間



造型複雜的房屋總有個缺點:空間不大,隔間不易
所以從玄關進入後可以看見的是廚房+午茶桌

(屋內沒有餐廳,餐廳在陽台上)



午茶桌望向玄關的角度



鄉村風格的廚房搭配了放著手雕花樣的午茶桌椅,
非常適合優閒舒適的下午茶時光~




午茶桌上放著可愛的茶壺~
從這裡也可以望向屋內客廳的部分



鄉村+童話風格的小客廳,帶著可愛的氛圍



從廚房順著玄關門望過去,則是通道的部分,
連接臥室和浴室



簡單古樸的主臥室



主臥室有窗戶連接屋後,不過大部分時間被窗簾遮住哈



空間不大不小的閣樓則作為書房/客房
窗外的景色非常的好~



閣樓有獨立衛浴,
另外有小客廳的區域。
感覺做為主臥室也是口以~



地下室則作為娛樂室,
有大螢幕可觀看影片



或是打電動



地下室可以通往屋後,
另外還有桌上足球機



夜晚即將來臨的景色



一樓平面圖



閣樓平面圖



地下室平面圖



屋主是第一次來到雙子溪的娃艾一家。
話說我讓他們搬入準備拍照的時候~
天外飛來一架礙眼的時光機器,讓人傻眼=   =
(只好趕快用密計刪掉)



夫婦兩人依然喜歡放閃



這次帶來的是還在當中學生的兒子佛伊。
三人迫不急待的使用新物件午茶桌。

蓮花指實在太銷魂惹~(興奮)



娃小:老娘泡的茶就是好喝,對吧~



客廳是父子兩打鬧的地方



娛樂室適合和幻想中的朋友玩「夏卡巴」(←到底是啥鬼)
幻想朋友金星:小主人你的表情有事嗎?



一定要拍的屋後釣魚圖(哈)



娃小:哼哼我果然很厲害晚上有龍蝦吃惹



為了供應一家玩樂所需,男主人小艾天未亮就要去月球賺錢~
(還好一周去一次就好惹)



娃小則玩起了新的作物:玉米

是的,雖然新的玉米田只是裝飾,但還有真正的作物玉米可以使用
只是真正的玉米長得非常矮小這不科學呀~~~



伊娃老師:好了接著要教大家使用新的果醬站的使用方法
首先要準備三粒果實丟進去



伊娃老師:哇塞下一個步驟連瓶子都變出來了嚇得我嘴巴都合不攏
這個物件的動畫如此之少叫人無言=   =



娃小:老公我今天做果醬超累!步驟超複雜的說~
小艾:老婆辛苦了我趕快來幫妳馬一下~



娃小:看電影嗎?配爆米花是一定要的啦(嚼)
小艾:老婆你吃像可以好一點嗎...=   =
佛伊:老媽你要背對著電影吃爆米花嗎...=   =



這天就在美麗的夜景下結束惹,謝謝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