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0月5日

【Sims4 Lot #4】Charming Gothic Cottage 迷人小屋(有載點)


伊娃妮的模擬市民4第4間房屋,在連續兩間大屋之後來蓋個小屋。

歡迎來訪^^





場景還在柳溪,我算過我把所有房屋全拆掉的話可以蓋16間。
恩所以這是4/16這樣。

這次蓋的小屋完全是為了配合遊戲順利,且是蓋個單身小人住的,就快速落成了。
話說這個屋型其實我在二代跟三代都蓋過,現在是第三次蓋了。
有人猜得出前作是哪兩間嗎哈哈(應該沒人猜得出)

可愛的哥德式高聳肩屋頂是其特色,而旁邊的小屋頂就做得圓滑點來中和一下。
磚造的小屋像是童話裡會出現的迷人小屋。



小屋的右側有小小花園入口
話說我挺喜歡三代的圍欄和入口設計,算是歷代之中設計得最好的一代。



這是小屋後側的樣子
在房屋後方有個小小的後陽台,
而房屋鄰近河邊,有種悠然的閒適感。



其實小屋空間沒有很大,但因為只有一人住,就用比較奢侈的概念裝潢(XD)
這是入門後會先經過的廚房,也是一整個豪華
弧形的吧檯區很有fu。



轉個身會經過通往客廳的小迴廊。
這裡擺著一樣特殊的物件,偷偷透露著屋主的職業。



就是很一般..豪華(好奇怪的形容)的客廳。
有沙發、火爐、書櫃和電視,生活重心區域。



迴廊旁的空間是餐廳,旁邊的門通往浴室。



另外可從客廳通往戶外平台,這裡有戶外餐廳。




戶外餐廳在晚上的氣氛特別低好~~





然後是本屋唯一的臥室,是一個寬敞齊全的概念。



睡床區

有綠有紅有黃是本間'房屋配色的特色。



在床前有工作區

右邊的門是通往浴室的。



白色潔淨明亮的浴室,感覺非常能在這裡放鬆。



浴室的盥洗區域



房屋平面圖。

其實這間屋本來想做成有閣樓的兩層,不過因為沒有旋轉樓梯
普通樓梯會占掉一樓重要空間,所以就...算了。



這間房屋蓋好奇時一陣子了,但我都拿來玩小人,所以很慢才發表 XD

這間房屋是大名鼎鼎的慈小人住的

平常時的慈小看起來很宅,愛看書而無害。



人緣很好的她,每天賓客不絕,還定時開個烹飪教室這樣。



和朋友在晚間享受戶外夜景的美好時刻。



不過事實上,慈小真正的職業是:可怕的黑道BOSS(最高級)

黑色勁裝是她的上班妝扮。



黑道的她,即使宅在家,也奮力健身

(不用懷疑旁邊的唐納文和ken小人是他的嘍囉無誤XD)




雖然沒有告訴朋友自己的真實職業,
但愛炫耀肌肉這點很容易露餡~



從事黑道其實很辛苦的(我玩了一個禮拜整整)。

剛開始得從扒竊開始,慈小便運用自己的好人緣,
在公共區趁機扒了好幾個受害者。



然後待人當然不能太和善,搧人巴掌好像也是家常便飯。



最後每天沒扁幾個人是無法完成職業每日任務的~(遮臉)



在家休息的日子,也不忘駭幾個銀行賺點外快~



於是,雖然(偽裝低)住在小屋裡,但財富卻累積得越來越快



當獲得頂級職業獎勵時,慈小得意的表情不言而喻。

~這就是慈小低黑道人生哩~



在寧靜的小屋夜景裡,又過了不平凡低一天~



本屋再次由TSR置頂哩,模四以來的連四,看可以持續多久哈哈。

大家可按下列連結至TSR下載^^







2 則留言:

  1. 慈小人的人生好極致,哈哈
    二代的話,感覺很像「維多利亞小木屋 」,當然,我是不負責任亂猜的XD

    回覆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