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8日

【Sims4 Lot #11】Black Tea and Mint 紅茶&薄荷


繼續蓋模擬市民4房屋~
雖然四代目前還沒有(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公寓功能,
但我還是復刻了二代的公寓紅茶與薄荷(應該找時間回二代玩玩),
歡迎參觀^^




最近我的電腦又開始嚴重當機(大概持續了一年已經),
我想說它也是辛苦了,畢竟是2~4代這樣開來開去的操XD。
想說好吧那來蓋畫面比較遜的四代屋好惹(甚麼態度)。

然後其實四代的畫面&圖形跟二代蠻接近的,所以超適合抄襲二代的房屋這樣。

因此公寓紅茶跟薄荷就出現在四代社區了。
綠色的是薄荷,紅色的是紅茶,
在藍天襯托下非常清爽宜人。



從紅茶拍攝的側端。



房屋正面照。



從薄荷端拍攝的側面照。

對了,你想問我紅茶不是在今年蓋過了嗎?
沒錯,拜四代的新科技(?)所賜,我將今年的紅茶整棟搬過來這個用地,
然後在右邊新增了薄荷。

可以將整棟房屋在用地上移來移去這個功能是四代非常優的新增。



讓我們先從紅茶的一樓開始看起。
沒錯這裡紅茶的布置全部都跟今年已經發表的一樣,
是一個硬要貼+逼大家重看一遍的概念。

一樓推門進入後可以在右手邊看到廚房


廚房配合基底紅磚,用深色系廚具營造一個沉穩的概念。


然後會看到寬敞明亮的客廳,一樣走一個深色路線
營造一種紐約loft公寓風格



然後在客廳的旁邊,就是餐廳。


餐廳就在陽台前,用餐時可搭配窗外景色。


這是從客廳望向玄關的部分,右邊的拱門直接可通往臥室。


寬敞且具備生活功能的臥室,非常適合獨身貴族。



臥室的睡床及休憩區



睡床邊有音響區


臥室內的工作區


工作區旁有電視,然後可以看見通往浴室的門


綠色系的浴室,還可以通往更衣室



更衣室一景


接著來到薄荷公寓的一樓。

一進門就會被明亮的白色和米色帶領進入和隔壁完全不同的風格。



用偏向維多利亞風格的裝潢的客廳。
茶几上有讓人放鬆的薰香。

對沒錯我最近趁著特價敗了SPA DAY,
不然我快被模四用來用去的內建物煩死。

果然模擬市民是一個不花錢沒法蓋屋的概念。



客廳內舒服的沙發近照。



從客廳的右邊可以通往廚房&餐廳。



用白色高級櫥櫃佈滿的華麗廚房,非常具有收納功能。


布置粉彩桌椅的餐廳。



客廳的另一邊則通往開放的臥室。



舒適的睡床區。



工作&放鬆區,這個躺椅來自SPA DAY。



白色的奢華浴室



浴室的另一邊通往更衣間。



紅茶&薄荷的一樓平面圖。



接著來到(硬逼大家重看一次的)紅茶二樓。

推開門可以看見餐廳和吧檯。
拱門則通往廚房。


二樓的配色基本上與一樓大同小異,
但在規劃上拿掉了客廳,放了供個人使用或僅招待密友的吧檯


吧檯旁連接著陽台


綠色系採光明亮的小廚房


從書房區望向玄關處
會看見有樓梯通往閣樓,但是懶惰如我當然沒有裝潢哈哈哈

另一個拱門則通往臥室


廚房正對面是寬敞明亮的個人書房及休憩區

左邊的門後通往浴室



跟一樓比起來更為簡單低調的臥室。


臥室窗邊有休憩區
還有健身區


臥室另一角度


從睡床區的拱門可以連接更衣室和浴室


更衣室與浴室一景


最後是薄荷的二樓。
一進門可以看見穩重典雅的餐廳。


延續沉穩風格的客廳。



客廳具有娛樂及收納功能。



客廳旁就是廚房。



廚房全景


廚房的另一個角度。



在廚房旁邊的就是餐廳,以及玄關。



玄關及通往臥室之處。



寬敞的臥室,在窗前購置了按摩桌。



角落有工作區;而地上則置了打坐椅。



臥室的牆面也是更衣區。



讓人放鬆的色調的浴室。



浴室另一側。


二樓平面圖。

總的來說紅茶用了很多自訂物件,薄荷則以內見為主,
然後結論是沒有自訂物+包我真的蓋不下去>"<

(想念模三的調色盤)




紅茶的新住戶是小宅檸檬&TOTO,兩個標準的宅男。
因為同樣喜好美食所以常在一起吃飯。

看著他們我想說哪天來蓋個宅男公寓也不錯(那是甚麼)



而紅茶&薄荷的房東,是薇若拉,本身是一個大明星來著,
目前住在薄荷的一樓。



薄荷二樓則住著梅老頭&貝拉的長女:卡珊多拉。
四代版本的卡珊多拉長得比一二代好,打扮起來還不錯。



把她放進來才發現她還是中學生(我以為和二代一樣已經長大了哈哈哈),
目前還是以上學唸書為主,準備考大學(吧)。



因為薇若拉是包租婆的關係,她常常自由來往公寓的每一個房間。
最近正在培養健康技能的她喜歡打坐。



也會找人來按摩。

我覺得四代的物件實在有夠卡通,不是不好看,
就是一看你就知道是遊戲畫面的那種感覺。



還有手部按摩(也太享受我有點羨慕)



身為大明星,每天的美容浴也是必須。



也因為她整天跑來跑去,所以跟大家都比較熟。
今天跟小宅檸檬一起跳舞+八卦。



明天跟TOTO一起吃飯+八卦。



度過充實社交+八卦的每一天,是保持美貌的秘訣呀(真的嗎?)



最後是圓月映照下的夜景圖,謝謝(耐心)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