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2月12日

【模擬市民4:同歡共樂】跟好友一起度假享樂


模擬市民4:同歡共樂作為模擬市民4代的第二張資料片,已經在104/12/8上市,
本來伊娃妮想要買實體版,所以沒有一上市就購買,
但在查訪了一陣子之後,始終沒有找到實體版購買的管道,
加上上市後我看遊戲網站LGR也是購買數位板,我就放棄治療了(老外也買不到實體版)
最後我還是購買了數位版,迫不急待的讓小人嘗試最新的各項活動。

文內有大量遊戲圖片,請大家耐心觀看:)






上市前透過EA介紹,讓伊娃妮難得有期待的感覺的,
就是這個最新的社區:溫登堡。
馬上讓娃小姊妹搬入


這次資料片上市前,EA已經發布更新檔,讓原本單色單調的社區大地圖全面換上彩色。
而最新的溫登堡大地圖,光看起來就非常吸引。
新的社區臨海,分成幾個區塊,
海島、鄉間小鎮、歐洲村跟臨海市中心(這些名字是我自己取的沒有對照原文)
而且公共區比較之前也增加了許多。

雖說我很高興EA終於把以前鼻屎大的社區改進為接近模三時代的大社區,
但還是硬要抱怨一下:你還是沒有留空地給我蓋屋ㄚㄚㄚㄚ~



酷愛海濱別墅的我,立馬幫娃小姊妹搬進這間位在海邊的高檔別墅。



這是別墅正門的樣子,海就在家門口,多麼奢侈又愜意。
(蓋屋魂在蠢蠢欲動)

阿夢:可惜不能下海游泳~



有海就是無敵,這次模四團隊大展身手(可能我之前都在抱怨他們的美術功力)
看看這個漂亮的海濱景色,才是四代該有的水準阿~



鄰近地區的海岸線也很美。
不過最大的缺點是:四代沒有無接縫,想到遠處得透過loading 畫面(咬手帕)



接著來到從還沒上市時我就很期待的維勒莊園,
是一間漂亮的歐式城堡建築。


它占地非常的廣大,旁邊還有巨大的英式庭園迷宮。
坐落在白雪皚皚的山腳下,完全就像到了國外的感覺。




讓娃小來到迷宮庭園前
順帶提一下這次資料片的服裝都很好看,種類也多,我還蠻喜歡的。



迷宮前有一隻大蝸牛雕像,點它就會出現探索迷宮的選項
然後小人就會衝進迷宮到處探索。

實際測試後覺得還好小人就是在迷宮裡走來走去,讓我有點睏。
但至少這個新的活動也讓小人玩得蠻開心的。



迷宮裡的風景也非常美好,散步在其中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沒錯我完全就是以自己身在其中度假的感覺在遊玩XD)



迷宮盡頭有一處瀑布邊的涼亭造景,瀑布像絲絹一樣傾瀉而下,非常浪漫
很適合在這裡舉辦婚禮。

不過在涼亭有個孤獨的鬼魂身影



走近時,它正在彈奏鋼琴,似乎在憂傷的回憶著甚麼過往~(自行腦補)



接著來到小島上的廢墟遺跡,
巨大的城壁上居然還有塗鴉,有點殺風景又有點有趣。



遺跡下有一處可游泳的水池,圖中的平台還可以讓小人跳水



泡在水池裡,就像泡露天溫泉,感覺很放鬆。



天色漸暗,來到我第二期待的歐洲村。



鎮上的酒吧似乎就是各種怪奇社團的聚會所。
娃小在這裡遭遇到了襲擊(按這裡看),把伊娃妮嚇壞了。

真心覺得模擬市民不適合未成年小朋友玩,提醒家長注意。



酒吧裡帶回了模擬市民系列的一些經典遊戲
比如說「不要吵醒駱馬」



還有像是足球桌等,充實了四代小人的休閒生活。



在這裡我嘗試了新的俱樂部功能
選單裡已經有很多俱樂部可以加入,我選了享樂達人,然後召開聚會。



於是屬於同一社團的人就會出現,
聚在一起做一些符合社團宗旨的事
比如說:點酒來喝、玩不要吵醒駱馬等等。

話說當我看到社團裡都是些老的醜的黑的,就不太想跟他們混了哈哈。
要組社團,還是要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比較有趣吧!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與社團網聚(?)後結束了。




第二天的行程(完全走一個遊記的路線)就從自家陽台的美麗日出開始。
看看這個景色,蓋屋魂整個開始上揚呀哈哈。



首先來到歐洲村邊邊的古代遺跡(這個社區遺跡好多)



隨著日頭漸漸上升,遺跡也呈現它美麗的風貌。

超適合拍照打卡上傳FB(咦)


這次EA(荒淫)團隊還加上了可以上廁所兼嘿咻的草叢(扶額)

這天娃小與男友又想亂來,好險這裡有警示牌(還蠻好笑的設計)




還是乖乖的繼續走完歐洲村的行程吧!

這裡的景色跟其他區塊比起來我覺得還好,但是也非常不錯



悠閒的歐洲村廣場



在視角邊界的歐洲村小坡道。
這次EA開放了社區邊界,讓鏡頭可以遊走到社區比較遠的地方,
不過模四仍然不是無接縫,這些地方小人還是到不了

所以不能拍照打卡上傳FB(咦)


海邊的歐洲村風貌
是不是真的很像親歷歐洲了一趟?



小人在其中,就像真的在異國度假,
連普通的調情動作都看起來特別有fu~



再來(趕行程)到了鄉間小鎮,呈現不同的歐洲鄉村風貌。



這裡的歐式風格咖啡館,讓人有種來到童話小鎮的感覺



這麼可愛的咖啡館,一定要進去看看



這裡可以遇到樸實的鄉村(小鮮肉)青年



在鄉間帶著好心情小跑步,
接下來要到行程最後一區:臨海市中心



揉合了現代與古典的臨海市中心,有著非常度假風的現代歐洲感。



美麗舒適的現代海濱廣場

(又是很適合拍照打卡的景點)



市中心有許多漂亮的公共區
圖片中的是夜店,是晚上的行程XD



現代感的公共泳池



斜坡上有健身房



健身房一景

看著這個斜坡我不禁想著模四甚麼時候會把地形起伏功能還我呢?


再來是遊客必來的城鎮咖啡館



新增的咖啡館裡有許多好吃的點心,新的咖啡機也很講究。



在這裡你可以來一杯咖啡搭配點心,認識些本地人,
期待旅途中的各種美好奇遇。



休息過後可以到鎮上四處走走,處處是景點。



下午娃妹(娃小去上班了好殺風景)來到新朋友的家中。
不得不說新的DJ台是個好物,新的動作也很可愛。



中間疑似發生了悲劇:Amy小疑似尿褲,然後躲到新的置物間裡去哭了。
新的置物間真的多功能,除了胡搞跟躲起來哭外,

還可以幫任何你指定的小人換造型。



為了安慰Amy小,娃妹幫她用置物櫃換了新造型(左),
跟下班回家的疲憊娃小(右),準備接下來晚上的行程:夜店人生。



夜間的臨海市中心,換上了比日間更美麗的風貌



看這美麗的景色,我幾乎愛上模四團隊了阿。

(幹嘛亂告白)


夜間的噴泉也比白天更有風味。



和姊妹們約在夜店相見。
不得不說模四的夜店是歷代我最喜歡的
完全被這間不是兔子洞的美麗建築吸引。



室內布置也非常好看,
我特別喜歡這片結合了透明地板的跳舞地板。

然後最棒的就是,和團體一起跳舞這個功能



姊妹們,一起動起來!



不達到目的絕不投降!



在跳完舞之前尿多急都要忍著!(咦)




本來以為行程就要結束,娃小這時收到了趴踢簡訊
又回到維勒莊園。

夜間的維勒莊園也好美歐。



原來這裡舉辦了戶外趴!超酷!
只要有了DJ台跟酒吧,哪裡都可以有趴~



娃小:大家還不快點給我過來!!(怒)



沒多久人群就聚起起來,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戶外搖滾之夜。



夜越深,人越嗨,大家都在DJ台前玩到翻。



夜間的迷宮庭園內有神祕的濃霧,
有點詭異又有著浪漫的氣氛。



於是我家娃小繼被塞進置物櫃後,又被拖到草叢.....
(天啊>"<)



好吧至少這個畫面看起來還比較浪漫
(放棄治療的概念)



Amy小:夜深了,不要亂搞,小心我拍照上傳歐!(喂)



最後,這美好的兩天兩夜行程,就在大家嗨到最高點的戶外趴後結束了。

******伊娃小評:這次的同歡共樂資料片,確實是模擬系列中少見的佳作,超適合周休假日的行程,推薦大家入手,跟著好友一起度假享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