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4月22日

【Sims3 Lot #105】美麗人生


【寫在前頭的抱怨】
本來想說來個久違的蓋個豪氣自訂物件充滿的模三大屋,
誰曉得自從屋型完成之後就開始當機連連,最後只好改成內建版;
但沒想到改成內建板之後仍然當機連連,於是我又陷入久違的頭髮抓光暴怒模式。
上網搜尋關於模三當機的解決方法之後,使用了Origin遊戲復原+相容性模式
(最後使用XP SP3版本的相容模式)
(所以我到底是為什麼買新電腦的)
然後好不容易完成了整件房屋建築+拍照的工作。
我認真痛恨(舊)遊戲殺手win 10。
我只是想蓋屋R!(吶喊)😖
【關於美麗人生】
因為最後只能使用內建物件蓋屋,沒了各種漂亮的自訂物件,
那就只能充分利用遊戲內多元的遊戲物件了,
小人入住之後也開心地檢視個物件開心得拍手,
房屋的原名是Tradition at its Finest,美麗的傳統房屋型,
所以中文取名美麗人生,承襲模擬市民一代的第一張資料片名稱,
希望小人在裡面住得開心
(但是我已經沒有力氣玩他們了............)




(終於)來到模三版本的美麗人生大宅,是一座傳統殖民式的大房屋。
最早這間房屋是蓋在我幾乎沒有玩過的藤壺灣,當機之後移到了呼嘯山莊,
再次當機之後最後的落腳地是極光天宮鎮。
~還好三代有蓋不完的房屋用地可以選。
~所以房屋前的信箱還是藤壺灣格式的。


寬廣的庭院前有棵大櫻花樹,為整個大宅帶來春天的氣息。



櫻花樹後的寬闊大車庫


主屋的天際線



本屋的前院佔了幾乎用地的一半,
所以在屋前蓋了一個小小的噴泉花園迷宮造景。



午後四時的懶懶的陽光十分宜人。


玄關處是一條長長的通道,通往屋內各處。



隱藏在玄關邊邊的旋轉樓梯。



通往客廳處


明亮的坐擁無敵海景的客廳。
用白色、黑色和棕色營造一種休閒氛圍。



客廳角度1



客廳角度2


客廳望向玄關處


客廳角度4


客廳左邊是圖書室,一樣可以通往後陽台。


圖書室可閱讀、看電視、使用電腦還有玩玩桌上足球。


客廳與圖書室後方的陽台



玄關右方,通往餐廳和廚房。



低調沉穩的餐廳。



餐廳旁的小酒吧。
這邊也通往廚房


小久吧後方有個儲藏間,就把披薩爐台和果醬工作站放這裡了。



充分利用夜店人生內建物件的廚房。


廚房的另一角度


位在廚房邊邊,坐擁海景的早餐廳。



從早餐廳的角度,可以看見廚房旁還有個小客廳


優閒舒適的小客廳


這一側則有轉角樓梯可通往二樓
另一邊則通往車庫。



一樓平面圖
(一樓有兩間浴廁)


從旋轉樓梯上二樓的樓梯間



二樓主要是臥室,
第一間是浪漫風格綠色臥室



臥室的工作區和通往陽台處



第二間是典雅的藍色臥室
一樣可通往陽台



藍色臥室獨有的更衣室和通往浴室的門。



藍色臥室和綠色臥室共享的陽台。



第三間是活潑的藍色客房。
它也有自己的後陽台。


第四間是最小但我最喜歡的尖角小臥室
它也有自己的陽台。



每間臥室都有自己的陽台,也有自己的浴室,
統一用綠色調。



車庫上方的畸零空間做成健身區和桑拿間。



冒著熱氣的桑拿間


二樓平面圖。



傍晚時分的房屋後方景色。



房屋屋主是本來住在極光天空鎮上青年旅舍的四個貧窮青年NPC,
在跟媽媽大量借貸之後搬進了本豪宅。
首先是廚藝點滿很像離家出走無論何時都帶著墨鏡的大小姐米莉安



第二個是黑得發亮的安潔莉卡
(很抱歉我對黑人總是缺乏想像力)



第三個是膽小沒用但吉他和魅力技能點滿,
在漆黑半夜中彈吉他的佩卓。



最後是長得普通但有點藝術性格的西羅。



四個人的關係互為好友,相處和諧。
(全員左撇子的模擬市民!)



兄弟時間
(這兩個男人的私服都戴著手套我以為他們是黑手黨)


姊妹的三溫暖時間



最後是星光點滿的夜景圖,謝謝觀賞。



2 則留言:

  1. 高級顯卡拍起來質感果然不同凡響
    色彩很細膩,瞧瞧那玄關樓梯的金屬光澤~
    大宅室內的淺水色牆壁,洋溢著寧靜與閒逸。
    喜歡廚房餐廳小客廳的設計,搭著室外的水岸風貌,
    想像一家人在這邊和和樂樂地聊天、彈琴、煮飯、用餐~
    實在太美妙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歡迎阿夢光臨~
      ~只能說這次換電腦最值得的還是顯卡阿XD
      ~不愧它就佔了整台電腦1/3的價格= =

      刪除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