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4月11日

【 Sims4 Lot #22 】Romantic Garden浪漫花園


看完模三版來看看模四版XD
這間房屋和花漾春日是同一個屋型,而且比較早開始蓋,
只是模四的蓋屋系統無法蓋出我想要的樣子,所以後來又跑去蓋三代~
~然後再回頭完成這間這樣~
(還好有新電腦,不然我就棄屋了)
(像這間的前一間#21就是蓋的不爽所以沒有發表)




房屋用了40*40的用地,原本在虎斑灣的邊邊,
但後來一直遇到物件BUG氣到摔鍵盤,
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是貓與狗的BUG,
後來就再把房屋移動到另一處才搞定。
至少這塊用地的景還不錯~



因為沒辦法做地形起伏,所以改成了占地不小的庭院和花園



從社區遠處望向房屋


晴天下的房屋正面



房屋座落在海邊,坐擁無敵海景


屋前有休閒桌椅,一旁有清涼的噴水池



可以在這裡賞櫻花~



繽紛的花瓣也飄落在噴水池裡,相映成趣

另一邊有個小花園

花園裡有溫泉池

花園一景



房屋廊簷上也有花花草草和可愛的掛燈



進屋玄關處,還算寬敞明亮



玄關處緊鄰著餐廳,左邊可通往地下室,右邊則通往廚房



通往地下室的樓梯間和餐廳處用透明窗連結,
提升餐廳的照明度



從餐廳望向玄關。
左邊則通往客廳。


緊鄰玄關的客廳
有白色的沙發和壁爐。


客廳全景



和客廳相鄰的則是廚房


用不同顏色的櫥櫃組合出悠閒氛圍的廚房


從廚房處可以通往屋後


廚房內部


從火爐處望向客廳



也是走休閒風格的主臥室,陽光灑進來非常療癒
從主臥室也可以通往屋外


房內的衣櫃和電視櫃區域


從另一角度看屋內


窗邊的工作和休憩區


療癒的電腦工作區



一樓平面圖



地下室則有二房一衛浴,擴充性十足



傍晚時繽紛的房屋外觀



房子住了一男一女(好爛的介紹詞)
本來很久沒捏人也想慢慢玩的。
但一開始就遇到各種物件衝突,看小人的表情有多不爽就知道了。


另外他們領養了一隻黑貓咪



因為物件衝突讓我很煩躁,就只有隨便晃晃亂拍~
~跳舞照


~泡澡照
(瀰漫的煙霧我覺得不錯)


~疼貓照


最後是等了很久才天黑的夜景圖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或垃圾訊息我會刪除